药学系 建系历史 领导介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学子风采 成果荣誉
 




普专药学14-7班   张珍珍
       2014.09—2017.06: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17.09—2019.06:西南医科大学;2019.09—至今:电子科技大学。


普专药学14-7班  左萍
       2014年就读于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药学系,担任团支书、班长、生活委员等职务。在校期间获得过优秀班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军训学员、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干事、三好学生、校级中药鉴定比赛一等奖等荣誉。2017年升入西南医科大学攻读本科,在校期间获得过乙等丙等奖学金;优秀暑期社会实践荣誉;担任实习大队长并获得优秀实习学员称号;同年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笔试国家线,于2019毕业于西南医科大学药学系,毕业后以第一名成绩通过公招考试进入乐山市三级甲等综合性中医院工作,工作得到医院领导肯定和同事们的充分认可。
座右铭:处处留心皆学问、以积极的心态走向每一天,每一件事。

普专药剂15-3班   邓惠方
       2015年9月-2018年6月就读于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药物制剂技术专业15级3班,在校期间,学习从没挂科,曾任学生会寝管部干事,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获药剂技能大赛获三等奖。
       2018年5月参加专升本考试,顺利进入 攀枝花学院 生物工程专业学习。
       2020年9月进入 山西医科大学 药物分析学专业 开始研究生阶段学习。
座右铭:足够优秀,才能大方拥有!

普专药剂15-3班  金紫栎
       2015年9月-2018年6月就读于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药物制剂技术专业15级3班,在校期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荣获“优秀团员”、“学习优秀奖”、“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等称号。
       2018年5月参加专升本考试,顺利进入攀枝花学院生物工程专业学习。本科期间,获学院“职场英语口语会话比赛”大学英语组三等奖。
       2020年9月进入大理大学,将继续在药学专业完成研究生学习。
座右铭:永远不要停下前进的脚步,成功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它只会迟到,却不会缺席。




 

Copyright 2020-2025 www.lszy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蜀ICP备10022843号
学校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 
动力来自:邦致科技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