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建系历史 领导介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学子风采 成果荣誉
 


       药学系党总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以及制度建设始终,不断树牢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政治建设融入到系(部)中心工作中,推动系(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先后制定完善《药学系党总支关于实行重大事项集体议事制度的若干规定》、《药学系党总支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实施细则》、《药学系党总支党员干部联系群众制度》、《药学系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实施细则》、《药学系党总支关于加强干部监督管理工作的意见》等制度。构建了“坚持学习、挖掘潜能,科研强系、成果说话,勤于思考、集思广益、全力以赴,关爱、包容、互助、尊重”系(部)理念文化;构建了以“学习型师资队伍建设”为中心,以搭建“师资交流学习平台、教育教学研究平台、科研服务平台”为基础,以“文化建设、校内教学和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科研和社会服务”为重点,以“提升教学质量和服务产业”为目标的建设发展思路。

       两个支部连续三年被学院评为“先进党支部”,2018年教师团队被四川省人社厅、教育厅授予“四川省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称号,2019年入选四川省第二批“职业院校紧缺领域教师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名单,2019年教工二支部入选教育部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名单。2019年立项乐山市社科联课题《高职院校基层党建促业务工作实践研究》。

       近3年师资队伍在四川省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共获奖11项,国家级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课程2门,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2门,市级及以上课题146项,发表论文381篇,其中SCI收录论文6篇、核心期刊71篇。









 

Copyright 2020-2025 www.lszy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蜀ICP备10022843号
学校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 
动力来自:邦致科技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