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建设 整体变迁 单体建设  
 
       2007年12月6日,乐山市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审议了学院规划建设新校园的请示。原则同意学院在苏稽镇蚕桑村选址建设新校园。
       2008年11月3日,乐山市政府同意学院建设新校园,选址苏稽蚕桑村。新校园按10000人规模,800亩用地进行总体规划和土地预留。
       2009年4月9日,成立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园建设指挥部。学院党委书记蹇路、院长薛建平任副指挥长。
       2013年3月24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园建设工程正式开工建设,总投资11.62亿元,总建筑面积29.1万平方米。
       新校园设计注重乐山历史文化的传承及氛围,结合现代职业教育特点,建筑房屋设计灵活多样,采用校园信息化数字化管理,结合专业特色,综合利用太阳能光伏技术、水源式热泵技术和充沛的青衣江水资源,为校园整体实现光源、制冷及供暖供应,同时兴建了环形地下综合管廊,充分体现了绿色、环保、智慧化校园理念。


 
2012年6月,原乐山市市长蒋辅义在新校园建设工地考察
 

 
2013年3月,新校园建设指挥部启用


 
2013年3月,原乐山市委书记唐坚调研新校园建设情况


 
2013年3月,原学院党委书记蹇路在新校园建设开工仪式上接受媒体采访


 
2014年4月,原乐山市市长张彤、副市长徐建群、廖磊调研新校园建设情况


 
2014年10月,原乐山市市长张彤在新校园现场办公


 
2015年11月,国家发改委社会司副司长彭福伟到新校园建设现场调研


 
2017年10月,学院整体搬迁到新校园

 
2017年10月,水源式热泵空调系统启用
 
 
设计图与现实图对比
 
 
 
 
 
 
 
 
 
 
 
 
 
 
 
 
 
 
 
 
 
 
 
 
 
 
 
 
 
 
 

Copyright 2020-2025 www.lszy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蜀ICP备10022843号
学校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 
动力来自:邦致科技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