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记
 

        岁月如歌,校史留痕。

        回顾70年的办学历史,我们倍感创业之维艰,展望未来,我们更觉任重而道远。

        立足新的起点,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全面深化改革,狠抓内涵建设,促进产教融合、校企深度合作,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针对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需求,围绕现代服务业、先进制造业、清洁能源等产业,建设文化旅游、养老与健康、电子信息技术等专业,以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建设标准为导向,构建与区域经济转型升级相适应,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紧密的、富有竞争力、特色鲜明的院级重点专业、省级重点专业、国家级骨干专业多层次专业建设体系,打造特色、品牌专业,将学院的国家级骨干专业打造为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积极争创举办本科层次职业教育。围绕专业构建结构与数量合理的高水平双师型师资队伍,培养国家级、省级名师;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打造学院特色文化;大力发展继续教育和社会培训,提升创新和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能力;拓展国际教育交流合作。

        “建设一流校园、实施一流管理、培育一流人才”,使学院办学特征更加凸显,办学活力明显增强,办学实力显著提升。通过3-5年的努力,把学院建成省级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


  



 

Copyright 2020-2025 www.lszy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蜀ICP备10022843号
学校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 
动力来自:邦致科技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