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工程系 建系历史 领导介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学子风采 成果荣誉
 
 
 
       李剑波  男,1988年5月出生,四川乐山人,中共党员。2008年9月就读于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工程系硅材料制备技术专业,现就职于乐山市五通桥区四川永祥新能源有限公司,担任产品售后工程师。
       李剑波于2011年7月毕业后,先后在乐山永祥多晶硅有限公司、四川永祥多晶有限公司、四川永祥硅材料有限公司、四川永祥新能源有限公司就职。工作期间分别参与了乐山市犍为县多晶硅项目、五通桥区多晶硅3000吨/年项目、五通桥区多晶硅技改1.5吨/年项目和五通桥区硅材料500MW项目的建设,目前从事产品质量售后工作,负责新能源公司产品售后服务。
       李剑波工作期间先后4次被公司评为“年度优秀员工”,2017年被永祥股份平台评为“降本增效突出贡献者”,2019年被通威集团授予“集团年度优秀员工”,为乐山市的经济建设作出了贡献。

 
       张伟伟  男,1990年2月出生,四川西昌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工程系光伏材料制备技术专业2009级学生,现就职于深圳创维集团(北京)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担任技术研发部高级专家,负责光伏施工、验收、运维等工作。
       2011年7月进入广东爱康科技有限公司(现已更名为广东爱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专业岗位实习,参与了公司“二次印刷”、“测试分选效率改进”等研发类项目。2012年经学校推荐入职非洲安哥拉G4工程有限公司,将中国的光伏技术带到非洲大地,先后给安哥拉能源局建设多处太阳能路灯项目,并建设完成能源局电力培训学校在安哥拉的第一座太阳能双轴跟踪离网系统,为公司光伏项目走向非洲做出了突出贡献。2014年回国后进入北京木联能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担任现场实施工程师,成功完成中山格兰仕60MW分布式项目、江门李锦记4MW分布式项目、信义玻璃营口工厂37MW分布式、阿坝小金100WM山地电站、大同同煤集团左云县100MW地面电站等光伏项目。2016年10月进入北控集团杭州淘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担任技术经理,参与“浙江百万屋顶计划”,带领部门人员完成公司民居光伏踏勘、设计、施工、运维等工作,连续三年获得公司“优秀技术经理”称号。
自2011年开始进入光伏行业至今,秉承“学以致用”的理念,一直从事光伏行业,并坚信太阳能绿色能源电力一定能普及千家万户!


       胥中伟  男,汉族,1990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2010年9月就读于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工程系光伏材料制备技术专业,现就职于通威太阳能(成都)有限公司,华北区域电站建设技术领头人。大学期间,先后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四川省优秀共青团员”、“四川省优秀毕业生”。其励志成长成才优秀事迹于2019年入选四川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所著《青春,在路上》(四川教育出版社)。
       2012年参加工作至今,他一直坚守在光伏发展建设第一线,历经了欧盟国家对光伏双反,无锡尚德、赛维破产和产业陷入困境,无数光伏达人的崛起和陨落。很多毕业生放弃了自己所学专业重新开始,但即使在这样的环境下,他仍然坚守岗位,兢兢业业,不抛弃、不放弃,始终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真正做到了干一行,爱一行。正是由于他的执着、坚持、奋斗和敢于担当的精神,才造就了他今天在技术上的成就。他在光伏电站参与了机电设备安装、检修、维护、技术管理和项目管理工作,业务能力、工作水平在实践过程中得到不断提升,逐步成长为一名集光伏生产、光伏电站安装、检修、维护、管理工作于一身的行家能手。2015年至今,胥中伟克服高原高寒、缺氧、干燥、风沙等恶劣自然条件所带来的困难,全身心投入到高强度的设备安装工作中,按照通威公司诚、信、正、一的工作理念,严格执行质量控制流程,积极推进项目建设,提供了技术保障,为集团光伏产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谢林泽  男,1992年10月出生,四川南充人,中共党员。2011年9月就读于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工程系光伏发电技术与应用专业,现就职于晶科能源有限公司,担任马来西亚基地组件工艺工程部高级工程师。
       2013年7月,谢林泽通过公司面试后分配到晶科能源有限公司实习,实习期间就职于组件工艺技术部,处理产线突发异常,保证产线正常生产。2014年毕业后留任,2014年6月晋升助理工程师,获得部门学习先进奖。2015年初晋升工程师并外派马来西亚工作,协助完成马来西亚5个共计3.5GW组件车间建设工作,主要负责培训指导马来西亚本地技术工程师,使其能快速熟悉工作内容,并独立开展工作。外派期间协助马来西亚基地完成半片组件、TR组件等20余种新产品、新工艺导入。2019年因学习态度积极,过程表现突出,且善于思考和总结,将所学知识点有效落地并形成工作实践成果,被公司晶科大学授予“晶科大学2019年度先进学习个人”称号。
       谢林泽在晶科能源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为马来西亚经济建设过程中做出了较大贡献。

       吴 淼  男,1993年1月出生,四川西昌人。2011年9月就读于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工程系光伏发电技术与应用专业。大学期间,获得国家奖学金。现就职于广东永光新能源有限公司,担任业务总监。并受聘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光伏专业群兼职教师。
       2013年7月,吴淼经学校推荐进入了在光伏领域具有较高权威的顺德中山大学太阳能研究院实习,实习结束后并留在顺德中山大学太阳能研究院光伏电站研究室工作,先后从事电站科研平台建设,光伏电站设计研究、检测等领域工作。2016年就职于研究院孵化企业永光新能源工作,担任永光新能源业务总监职务,全面负责公司对外业务,目前公司业务包含了光伏、风电、充电桩、储能等领域,公司业务区域包括东南亚、美洲、非洲等国家。

       包玮龙  男,1992年9月出生,青海西宁人,中共党员。2012年9月就读于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工程系光伏发电技术与应用专业,现就职于河北建投集团新天绿色能源有限公司,任西北大区区域经理。社会职务主要有河北省国资委系统内训师,青海省工商联智库专家,青海师范大学新能源学院客座讲师,受聘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光伏专业群兼职教师。
       包玮龙于2014年7月被新能源工程系推荐至顺德中山大学太阳能研究院实习,毕业后就职于新能源行业世界五百强排名第一的协鑫集团青海省公司,先后担任开发部助理,经理及总经理助理职务,主要负责西北区域的光伏电站投资开发工作,从前期电站选址到项目建设施工再到电站投运,包玮龙都勤勤恳恳全身心参与,“肯吃苦,好钻研,有韧劲”是公司领导对他贴的“标签”,五年期间先后带领团队累计在青海区域投资540MW光伏电站,约32.1亿元人民币。
       在工作期间先后被评为优秀团支部书记,总裁特别奖等荣誉称号。

 

 

Copyright 2020-2025 www.lszy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蜀ICP备10022843号
学校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 
动力来自:邦致科技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