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 建系历史 领导介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学子风采 成果荣誉
 

       体育系属于基础公共课程部党总支教工二支部,在牢固树立“以党建引领教育教学,以教育教学效果检验党建成效”的工作思想指引下,多措并举推进党员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做到党建活动与体育教学训练工作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实现了党建与教育教学工作的相融互促、同频共振,助推党建引领人才培养质量提高。

       自成立体育系以来,通过党建引领凝聚人心,有效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动力,不断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规范“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党费缴纳、发展党员等基础工作,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广泛开展党性教育和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当先锋,立足岗位创佳绩。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着力增强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努力提升自身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为体育系发展壮大发挥了引领作用。

 

 

 

Copyright 2020-2025 www.lszy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蜀ICP备10022843号
学校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 
动力来自:邦致科技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