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系 / 艺术设计系 建系历史 领导介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学子风采 成果荣誉
 

白杨 1987年8月27日生,中共党员,2009年毕业于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06级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
就业于成都垒土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郫筒分公司,现担任市政、道路组组长。
 

陈勇  男,2006级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学生。
现任北京凯莱斯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
该公司创立于1997年,享有国家文物局颁发的文物保护专业施工壹级资质。
 

文峰  男,2012级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2015年毕业。
职位:技术总监 所在公司总部座落于成都市,成立于2020年,致力电子商务的应用及推广服务。
 

王爝喃  2012级影视动画专业优秀学生
具有扎实的手绘功底和极强的原画创作能力,毕业后曾就职于成都夏尔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担任主美,
现工作于上海小牛互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担任2d主美。 
 

苏星宇  旅游管理2012级学生。
现就职新荣记南京西路店,担任店内核心营运部门经理一职。
 

姚凤玲  中共党员,2013级影视动画专业优秀学生
2018年6月毕业后就职于中国五冶高级技工学校龙泉校区,
现担任该校党支部宣传委员、党宣科科长及艺术设计专业学科教师。
 

孙国强  酒店管理2014级学生
现在就职于新荣记北京金融街店,担任侍酒师一职。
 

洪娟  2014级影视动画专业优秀学生
具有扎实的美术功底,毕业后一直投身于次时代角色制作,参与过《剑三》、《和平精英》、
《天龙八部》、《诛仙》、《王者荣耀》等大型项目制作,有丰富的次时代角色制作经验。
 

李梅  中共党员,2014级影视动画专业优秀学生
毕业后就职于西昌市阿七小学,现担任该校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及美术教师。
 

陈星橙 2015级影视动画专业优秀学生
2017年创作漫画作品《归彼大荒》在有妖气平台发表,积聚了超高人气;
2018年-2019年就职成都卓杭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与游戏《放置奇兵》美术工作。
 

张雨  酒店管理15级学生
现就职于上海新荣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担任厅面主管一职。
 

张玟  旅游管理15级学生
2018年7月毕业于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7月专升本毕业于乐山师范学院旅游管理专业,
现于西安石油大学地科院攻读硕士研究生。
 

毛立明  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普专广告17-1的学生,毕业于2020年6月
现在就职于眉山骨科医院,担任院长一职。
 
 

Copyright 2020-2025 www.lszy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蜀ICP备10022843号
学校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 
动力来自:邦致科技管理入口